空|白

I'm Shawn Hayes.

【艾利】无条件纵容(2)

(1)的链接我就不放了,想看的戳头像吧ˊ_>ˋ

正文:

D1

7月15日 早上 3:52

韩吉感觉自己的脑袋就要炸了。

白大褂隨著小步快跑激起在身後飛揚。

昨天晚上22:00左右有一場手術,0:30前後才睡,結果剛剛艾倫一通電話把她嚇得從床上滾到地上幾圈才停下來。

作為耶格尔医生的同事,自然和艾伦经常玩在一起,听青年断断续续讲了那么多她倒是猜到了个大概剧情。

為甚麼要把刀放在抑鬱症患者附近啊?!

什麼毛病?!

韩吉无奈地抚额叹息。

听起来割腕的动作行云流水可谓练习了很多次……

幸好时间不长,艾伦作为医生的儿子还简单包扎止了血……还来得及。

這還真是不幸中的萬幸⋯⋯

韓吉再次歎息一口,推開手術室的門。

D2

7月15日 5:56

感覺眼前一片亮白。

溫暖的,充滿消毒水的味道。

有點像理想中的天堂。

利威尔顫顫巍巍地睜開眼,身旁有个人僵硬地靠在床腳睡著了,看模樣似乎是昨晚邀他搭車的人。

腦袋頂上的照明燈刺眼得很,他伸手想去關掉。

白色的紗布在手腕上纏了一圈又一圈。

噁心又模糊的記憶瞬间回映在腦海,天哪!他究竟在别人家干了些什么?

一回忆起来身体似乎自动让他明白现在的状况,贫血的眩晕感顿时在脑海里炸裂开来,伤口割得有点深,麻痛回绕在手腕上。

也许是利威尔的动作有点大,让本就受了一晚上惊吓没法深度睡眠的艾伦眨巴着眼睛抬起头来。刚把视线聚焦就看见男人以一种要拆开纱布的姿势停顿在那里,吓得他一个激灵把男人死死按在床上不得动弹。

“你!干什么!不能!”

他现在已经无法正常组织自己的语言顺序,但男人还是听懂了。

“我想关灯……太晃眼了。”他指了指头顶的那盏灯,“没有想要拆纱布……”

“呼……”艾伦放松了一口气,身子软了下去,但又突然打直,瞪大一双金绿色的眼睛逼近他,“你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利威尔摇头。

青年再次松了一口氣打量了他几秒,小心翼翼地问:“还想自杀吗?”

“唔……”男人身体一颤,“不,现在不……”一种羞愧的情绪漫上心头,毕竟自己的病症麻烦到了眼前的这个人。“真是抱歉……麻烦你了。”

“那就好……那就好。”艾伦点点头。

“耽扰你这么久……谢谢,不过已经不用守在这里了,我休息片刻就会出院……”

“不行。”

自己的话被掐断,男人有些不悦。

“为什么。”

“韩吉医生说你的病情好好配合治疗的话能有所缓……”

“不需要。”利威尔斜瞟了他一眼,报复性地掐断他的话,对这个青年的好感度下降,“你管得太多了。”

“……”艾伦的一片好心好意被男人瞬间否决,心情低落着暴躁起来。

“为什么又是这样!明明……明明……好好接受治疗的话就能不用如此痛苦地活下去!你也觉得十分难过吧!发病期间几乎无时无刻想要结束自己的生命,正常生活时却无比眷恋着这个世界!那为什么……”

毕竟是医生的儿子,见过太多太多因为无法承受住痛苦而恳求父亲中止治疗的病人。艾伦根本无法理解,明明可以在未来拥有不同于现在的没有痛苦的生活,那为什么不愿接受呢?

青年的全部情感爆裂开来,利威尔看着那双此刻布满血丝的漂亮眼睛,神情有些波动。

这是第一次,有人如此关心他。

自己……恐怕终究不配这个人的关心吧……

D3

十一年前

也许小心一点就可以避开满地的玻璃渣。

“咔嚓”,“咔嚓”踩碎玻璃的声音回荡在杂乱的客厅。

呼啸而来的破空声让他条件反射地偏了偏头,成功躲过了飞射过来的空酒瓶。

耳边瞬间多了男人的辱骂声。

噁心。

利威尔控制自己不要捡起那肮脏的东西砸在男人头上,不过他倒是很想看见那人头破血流地恳求他的模样。

但是果然太恶心了。

当醉醺醺的男人摇摇晃晃从内间走出来时,青年使劲咬了咬自己的下唇。

冷静。

他听见自己嘟囔着说道。

TBC

笔者:来吧来吧夸我勤奋QwQ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