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I'm Shawn Hayes.

【艾利】无条件纵容(1)

脑子灵光一闪然后立即着手开始说好的“抑郁者”一坑……

大学生艾X抑郁者利

这感觉简直了。

正文:

C1

7月 15号 凌晨 1:09

仅仅那一眼,艾伦就感觉自己的下半辈子栽了,还栽得彻彻底底,根本无法挽回。

如海水般漆黑的夜,寥落的星星,几近无人的公路上,风从车窗里放荡地扫进来。

那个人就如此突兀地进入了他的视野。

如红酒一般浓稠香甜……如薄荷叶一般单调清新……第一感是格外的矛盾,却又完美融合。

就像红线所签定的爱恋者,心跳已经无法控制。

不能言语的情绪错综复杂地交叉在一起,一圈又一圈,一团又一团,缠在他的心头。

直至,视线的相对。

艾伦不明白,不理解,为什么自己移不开那炙热的视线,贪婪地不断扫视着,像是能用这一刹那就了解到这个人一般。

他想,大概是因为自己能在那一瞬间体会到,从那个人身上散发出来的,浩无边际的,

静默感。

简直与死水无异。

沉寂的,似乎没有任何感情的双眸轻轻地锁定了他,静静地站在马路中间看着青年开着拉风的跑车从他身边晃悠了n圈。

结果等利威尔反应过来时,自己已经坐在了跑车的副驾驶位上。

其实他是来自杀的。

本想趁着夜深人静不给任何人添麻烦地离开人世。

所以他有些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答应了青年的邀约。

利威尔看着青年兴奋的侧颜,脑袋有点昏。

要趁着自己还能正常思考的时候……

C2

7月 7日 上午 9:16

[好想死⋯⋯]

利威爾雙手在陽台的橫杆上打滑,一次又一次直到把膝蓋磕腫,左腳蹬在瓷磚上顫抖著,右腳不斷嘗試著想要勾住橫杆爬上去。

[只要從這裡跳下去⋯⋯就可以⋯⋯可以⋯⋯]

十七樓的高度肯定足以讓人直接死亡,乾脆,且感覺不到絲毫痛感。

[較為完美的自殺方式之一⋯⋯可惜當然就是需要別人來清理麻煩的現場了。]

利威爾冷漠地勾了勾嘴角,這也是他在腦子裡一團漿糊時為數不多能想到的事了。

[也許自己能挺過這幾天⋯⋯]利威尔想到。

這幾天已經好多了,不會時不時的看見水果刀就往手腕上架。可那噁心的欲望仍然回繞在他的心頭,就像是惡魔督促著他去自殺一樣⋯⋯

糟糕,想要吐了⋯⋯

腦子裡好像填滿了豆渣。

思維遲緩。

想要去死。

C3

7月15日 早上3:47

艾倫在沙發上撐了個大大的懶腰,呵欠連天,感覺腰就要斷掉。

黑眼圈簡直無法直視,可以和窗外的黑色的天空融為一片了。

他其實很想要對自己凌晨帶回來的人做點什麼,但那個身材嬌小的男人半路上就睡著了。看著那宛如天使般的純潔睡顏艾倫觉得自己还有点做人最基本的良心,所以把人搬上了自己的床他趴在真木沙发上怎么睡怎么不安逸。

突然觉得这是自己对陌生人最有耐心的一次了……

细微的不了摩擦声现在能轻而易举地听见,艾伦转头发现男人刚好掀开被子,胸前的锁骨一览无余,纤细的小腿挂在床边……

啊哈……如果还可以再下面一点……

就在艾伦还在想入非非的时候,男人却反手一把抓住床头柜上放在苹果盘里的小刀,毫不犹豫地割向自己的手腕。

鲜血一股一股地涌出,就如此突兀地染上了纯白的被单。

像一朵又一朵的娇艳的玫瑰花……在鲜明的背景对比色下,绽放,绚烂。

而艾伦的脑袋里似乎只留下了强烈的心跳声。

金绿色的瞳孔开始缩小,眼前开始发白,他的手脚在不停地颤抖,几近跪倒在地。

那个昨晚被自己捡回来的陌生男人……

此时此刻在自己床上用自己的水果刀……

割腕了。

TBC

笔者:我的心好痛……

这篇文章应该会有bug吧,欢迎提出我来改正,让他更完美~

ˊ_>ˋ

评论(8)

热度(33)